您的位置: 首页 >特色教育>博雅教育

苏州情书,情话苏州——记博雅学院预备班第一期线上沙龙培训活动

作者: 来源: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 发布时间:2020-06-10 点击数:

为更好地促进青年准教师在入职前的专业发展和教育成长,让准教师们提前融入校园文化,对即将到来的教育工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规划,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博雅学院 “预备班”于仲夏六月正式宣布开班起航。

预备班成员由新招聘的优秀毕业生组成,今年星澄学校的应届生老师主要来自北京师范大学、南京大学、南京师范大学、华中师范大学、苏州大学等高校,其中研究生比例占 35.7%,是一支专业知识扎实、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。

 

 

白墙灰瓦,雨巷转角擦肩,古寺梵音轻吟低唱;晴空万里,微风轻吟,相约六月情话苏州。美丽的情书,轻轻扣响了预备班学员们的心弦,也开启了他们在博雅学院的岗前第一课 ——“苏州情书,情话苏州”线上沙龙主题活动。

在班主任施展的主持下,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,于此刻相聚线上,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,纷纷畅所欲言、共期未来。从生活娱乐到工作准备,从柴米油盐到诗和远方,尽管大部分的他们可能素未谋面,却在此刻如老友般无所不话。

 

 

每个人来到苏州的理由可能不尽相同,但对未来的美好构想却是心心相依的。在观看苏州城市宣传片《苏州情书》后,大家纷纷用充满期望的笔尖将自己的情话镌刻在一封封书信上:

一川烟雨,满城风絮,梅子黄时雨。满心期许,写下给苏州的一封信:

 

 

 

遇见 “星澄”,开启新的“征程”,怀揣梦想,写下给星澄的一封信:

 

 

 

每种色彩,都应该盛开;每个梦想,都值得灌溉;每个孩子,都应该被宠爱。怀着童真,写下给未来学生的信:

 

 

 

未来就像是一幅画,它是美丽的,五彩缤纷的。心怀远方,写给未来自己的信:

 

 

 

 

心系星澄,心怀梦想。本次活动在每个人的心中都埋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,希望它可以在苏州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,在星澄这片教育的沃土上茁壮成长!

 

图文:博雅学院预备班

编辑: 王怿玮

审核:施展

【字体: 【打印文章】